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观影体:主角团篇40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出场时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唐莲、司空千落、叶若衣、天女蕊、百里东君、司空长风、李寒衣、尹落霞、洛明轩、唐怜月、白发仙、赵玉真、宋燕回、雷轰、无双、莫衣、齐天尘、兰月侯、北离皇帝、赤王、白王、萧凌尘、洛青阳、月姬、冥侯、瑾仙公公、沐春风、华锦、谢宣、颜战天、苏昌河

Cp:官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轻喷

强调:不喜欢勿进,你好我也好

  • 黑体为观影后内容

  • 划线为弹幕内容


空间中对水镜中女子们的赞叹声不绝于耳,水镜则是悄悄变换着画面:

 

 【不愧是你萧瑟,李寒衣把登天隔劈了,就去找赵玉真要钱】 (B站:暖阳影视0920)

 

李寒衣,你这个混蛋,混蛋

下去

李寒衣我要跟你拼命

阿爹,三师尊

李寒衣你赔我的登天阁

我的登天阁啊,千落

李寒衣,你给我等着,我跟你没完

雪月城来信了

写信的是雪月城的萧姓总管

说让我们望城山

赔他八十万两银子

他写信说,有一个叫李凡松的望城山弟子

把重金修建的登天阁给夷为平地

那登天阁不是我弄得

为师当然知道不是你弄得

你若有此等修为

为师就算把镇山的青霄剑给当了

也要把这钱给你还了

毕竟这萧瑟算起账来是一绝啊


萧老板是会算账的,准确知道找谁算账


赵玉真拿钱没毛病,雷无桀小舅子,李凡松徒弟,李寒衣媳妇


我才知道赵玉真赵公子全场买单


所以司空长风说他算账一绝


不愧是你啊,萧瑟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镜一黑赵玉真就接收到了各种眼神的洗礼,谢宣同情的看向他:“赵公子,不容易啊!不容易!望城山也是太难了。”白发仙对这道剑仙也是一脸的同情加幸灾乐祸:“这萧瑟,哦不,永安王确实是会算账,所以最终是道剑仙你付出了所有,不过倒也是名正言顺。”

 

赵玉真看着这些看着他的人,然后看向了李寒衣:“既然是小仙女弄得,那我赔倒也说得过去。”不过赵玉真心里可是在不停的想着:“这个萧瑟果然够贼,他这小舅子和他做朋友算是倒了霉了,当然这个倒霉的人不是他,倒是他赵玉真了,看样子他和小仙女要离这个永安王远点了,不然他那望城山怕是要给他薅秃了。”李寒衣虽然脸上未带笑容,可是看着赵玉真的眼神中却满是爱意。

 

“李兄你师父对你可真好啊!如果是你,哪怕是把剑当了也会给你还上这银子,我也想有个这么好的师傅。”“那是当然,我师父可是全天下最好的师傅”“对,师叔祖也是最好的师叔祖。”无双听着李凡松和飞轩的话觉得牙都要酸倒了,“行行行,最好的,最好的。”这时宋燕回来了句:“无双,为师对你不好吗?”无双挠了挠头:“怎么说呢,应该也挺好的,我记不清了。”宋燕回被他说得心梗。

 

司空长风看见李寒衣劈了他的登天阁那一刻他整个人都暴动了,正想找李寒衣算账,看见后面的一幕他笑了:“看样子是有人为你买单了,疯婆娘,这一刻连我都有点同情赵玉真了,哈哈哈。”“再笑,信不信我让你吃一剑。”司空长风没理她,接着大笑:“他这个女婿不错,那是相当的不错。”司空长风看萧瑟是越看越满意。

 

“不是,那水镜上说我是道剑仙的小舅子?这是怎么一回事?李凡松和我师傅雪月剑仙我能理解,可是我怎么可能是,是道剑仙的小舅子……”

  

后续内容在彩蛋


评论(30)

热度(3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