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观影体:主角团篇41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出场时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唐莲、司空千落、叶若衣、天女蕊、百里东君、司空长风、李寒衣、尹落霞、洛明轩、唐怜月、白发仙、赵玉真、宋燕回、雷轰、无双、莫衣、齐天尘、兰月侯、北离皇帝、赤王、白王、萧凌尘、洛青阳、月姬、冥侯、瑾仙公公、沐春风、华锦、谢宣、颜战天、苏昌河

Cp:官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轻喷

强调:不喜欢勿进,你好我也好

  • 黑体为观影后内容

  • 划线为弹幕内容


司空千落在心里默默地求着水镜:“水镜水镜你快行行好,赶紧的放下一个画面吧!你那么神奇,那么美丽一定听得到我的话,,求求你,就行行好吧!”她睁开眼睛发现真的开始放着新的画面:

 

 【玄剑仙终究陨落了,以他之命换小仙女活着 】 (B站:米雪爱剪辑6)

 

我这一生

 

从未像现在这么开心过

 

赵玉真

 

小仙女

 

我就快要死了

 

赵玉真

 

我第三次来望城山的时候

 

你可愿意随我下山

 

我不准你下山

 

我是下山又不是赴死

 

姐夫好可怜啊


雪月剑仙和道剑仙真的是太让人意难平了


少歌最意难平的一对


无字辈克姐夫


我那短命的姐夫


“什么道剑仙赵玉真在未来竟是陨落了,五大剑仙的道剑仙就这么死了,这太让人遗憾了。”白发仙看着一身仙风道骨的赵玉真惋惜的感叹着。谢宣、颜战天和洛青阳也是没想到,不久后这位就将得到成仙的道剑仙竟会,这太让人吃惊了。”

 

司空长风和百里东君也没料到这个画面竟会是生离死别,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李寒衣对赵玉真的感情有多深,从水镜中的内容看,道剑仙是因为下了山才死的,这么说对方的确是不能下山,那现在他来到了这空间中,又会不会有事呢?他们两担心的看着两人。

 

无双和李凡松因为挨得比较近,所以两人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两人聊得最多的便是自家师傅,从李凡松的话语中他知道李凡松很崇敬也很爱自己的师傅,所以看到这一幕时,他马上转头看向对方,担心李凡松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而现实也的确如此。

 

“不可能的,不可能,我的师傅是五大剑仙的道剑仙,他怎么可能会陨落”,李凡松满目震惊,惊慌失措的看向了飞轩,飞轩同样是满眶泪水摇着头,“我不信,我的师叔祖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死,我不信。”李凡松和飞轩齐齐跑向赵玉真,可此时的赵玉真哪有功夫管他们呢!

 

 “我不信,我不信,赵玉真你怎么会死,你不可能会死的对不对,水镜是在骗人的,一定是在骗我,我不信。”李寒衣不管不顾的就直接拿起她的听雨剑,直直的劈向空中的水镜,可水镜又怎么可能坐以待毙……


评论(36)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