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联动观影)观叶冰裳8

观影人员:长月烬明,琉璃,仙剑奇侠传三,少年歌行,宝莲灯,星落凝成糖,护心

 

时间线:长月烬明萧凛和叶冰裳大婚时

 

       琉璃柏麟帝君自废神格神法

 

       仙剑奇侠传圣姑为龙葵治伤

 

       少年歌行萧瑟打算启程回天启

 

       宝莲灯二郎神被丁香打飞

 

       星落凝成糖青葵持剑自刎

 

       护心素影杀进龙谷

 

 

【我主张克制不了就放任!!点进来你不会后悔的!【妺女X公冶寂无|裳心悦凛|】 


  

龙葵看着妺女给公冶寂无上药吹伤口的一幕早就自觉地的闭上了眼睛,“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景天见龙葵这样笑的不行,听你说你好歹也活了上千年,居然连这都没见过吗?真不知道你这千年是怎么活过来的。”雪见听景天这么说,忍不住骂到,“谁像你一样,一整个花心大萝卜。”说着还给了景天一肘子。

 

景天被雪见那一下弄的痛的不行,“死猪婆你又偷袭”他说完就想报复回去,徐长卿见状充当起了和事佬,“好了,景兄弟,雪见姑娘,你们别闹了。”

 

夜昙和嘲风则是直呼:“好家伙,这妺女也太会撩了吧,他们这是,这,这是我们能看的吗?”两人话还没说完,少典有琴就捂住了夜昙的眼睛,嘲风见状也捂住了青葵的眼睛。

 

雁回、小玉、丁香、司空千落、叶若依、天女蕊、紫萱的眼睛也被各自的心上人给蒙住了,这几个人也自觉的闭上了眼睛。

 

璇玑则不一样,她死命的扒拉着禹司凤捂着她眼睛的手,“司凤你干什么,我要看,你捂着我的眼睛我怎么看啊!你快点放手。”禹司凤听她这么说,自然是不会放开的,“璇玑你别闹了,别人做那种事你怎么可以看呢!”

 

柏麟、罗喉计都、重楼、杨戬、素影几人看着水镜中的画面都面红耳赤,纷纷低下了头,饶是柏麟再怎么清心寡欲都不好意思了。

 

叶冰裳整个人都变得红艳艳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去引诱公冶寂无,怎么想怎么觉得羞耻,她怎么也不敢直视水镜中的画面,更是一把捂住了萧凛的眼睛,不让对方看见自己和公冶寂无这血脉喷张的一面。

 

过了一会儿,几位姑娘的眼睛才终于睁开了,夜昙看着公冶寂无担心妺女寻短见的样子,笑的不行,“公冶寂无真的好单纯啊,妺女姐姐怎么可能会去寻短见,真是笑死我了,冰裳姐姐,你说他是不是很单纯?”

 

叶冰裳没有理会夜昙的打趣,看着自己对公冶寂无说自己也曾嫁过人,也曾为一人洗手做羹汤,看着里面出现萧凛的画面,她知道自己是真的将公冶寂无当成了那个有着神性的萧凛,这么想着,她瞬间对公冶寂无就有了亏欠感。

 

萧凛一直都知道叶冰裳是爱着自己的,哪怕对方认为自己不爱他,可是他就是知道冰裳是爱自己的,听着妺女对公冶寂无说的话,他更多的是心疼叶冰裳,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希望叶冰裳忘了自己,能和公冶寂无好好在一起,只要她幸福,自己也会很欣慰。

 

杨戬想起自己曾经和那个粉红衣衫的龙女也曾有过快乐的时光,可是他们之间的快乐太短暂了,更多的却是痛苦和互相的不理解,不知怎么,在此刻,他有些想念她。

 

柏麟不明白人间有什么值得依恋的,人世间的感情不过是沧海一粟,只有心中的道才是永恒的。璇玑是这样,怎么叶冰裳也是如此,若是放下心中的执念,潜心修炼,成仙也未尝不可。

 


【无无骂的好,萧凛没说出口的都让无无说了!!】  

  

【星罚大阵开启,诛杀魔神!!!】 

 

  

真无语了!谁给你的脸求他啊,上辈子萧凛怎么死的都忘了是吧!!!他没有上帝视角!!入魔是为了师父的遗愿。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支持一下吧,先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评论(28)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