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联动观影)观叶冰裳11

观影人员:长月烬明,琉璃,仙剑奇侠传三,少年歌行,宝莲灯,星落凝成糖,护心

 

时间线:长月烬明萧凛和叶冰裳大婚时

 

       琉璃柏麟帝君自废神格神法

 

       仙剑奇侠传圣姑为龙葵治伤

 

       少年歌行萧瑟打算启程回天启

 

       宝莲灯二郎神被丁香打飞

 

       星落凝成糖青葵持剑自刎

 

       护心素影杀进龙谷

 

【啊啊伞落变姐双姝合璧的打戏太鲨了!她等了她的姐姐一万年啊!】 

  

  

“姐姐,那个白发红衣的女子在前面确实出现过,姒婴,一个女魔,竟是她的妹妹”。叶冰裳一时有点难以接受。

  

可是她看的出来,姒婴是真的爱她这个姐姐,准确来说,是爱着妺女。虽说难以接受,可不知为何看见姒婴她还是会有一丝亲切。

 

萧凛为叶冰裳高兴,这才算的上是冰裳真正意义上的妹妹,姒婴相比于叶夕雾而言,给萧凛的印象要好上太多。

 

雷无桀看见一把红伞直接变成了他们前面看到的妺女,直呼“酷!”萧瑟也没想到一个魔的本体居然会是一把红伞,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无心就不这么想了,“佛说,三千世界,无奇不有,雷无桀和萧老板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雪见对着龙葵道,“冰裳姐姐的妹妹一看就不好惹,不过两人都是美人胚子,只是美的程度不一样,不过我怎么觉得冰裳姐姐并不认识她自己的妹妹。”

 

“雪见姐姐,你说是不是因为她们姐妹两太久没有相见才会认不出来,一万年啊,真是太久,太久了,我和哥哥都没有这么久。”

 

景天听见龙葵又叫自己哥哥,为了避免待会龙葵又缠着自己,他悄悄躲到了徐长卿的身后。

 

又是澹台烬,这澹台烬怎么哪里都有他,真的是阴魂不散,不过这姒婴、妺女和他三人打起来这是魔族之间的内斗不成,素影想了想,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柏麟虽然对叶冰裳没有意见,可是不代表他就能接受的了妖魔,如今看他们三人内斗,没有凡人,仙神的加入倒也觉得可以看看了。反正无论伤了哪一个对人间而言都是有利的。

 

罗喉计都觉得这很不对劲,姒婴一个万年女魔,再加上元神修复的妺女,怎么两个加起来也就与澹台烬堪堪打个平手。这魔胎的能力真这么强,还是他们两个太弱。

 

“姐姐,姐姐,冰裳姐姐和她的妹妹两人打起架来也太威风了,看着她们姐妹对魔胎混合双打,我才想起来,我和姐姐好像从来都没有一起打过架。”夜昙不开心的朝青葵抱怨。

 

“昙儿莫不是忘了,那日浊断山受沉渊王后英招之命来杀我们时,你我双花之灵觉醒,也曾一起御敌。”

 

夜昙想起来了,也是这一天她的好朋友慢慢为了保护她死了,想起慢慢夜昙眼中有泪流了出来。

 

青葵和少典有琴一见她这样,就知道夜昙又想起了慢慢,帝岚觉眼中也渐渐的多了一丝雾气,紫芜见状,轻轻的握着他的手掌,无声的安慰着心上人。

 

丁香小玉则在两姐妹谁更厉害些这件事上产生了分歧,小玉认为妺女是姐姐自然厉害些,丁香则认为姒婴一看就很霸气,在武力值上会更强些。

 

杨戬听两人争论不休许是听烦了,直接打断来了两人,“论武力值姒婴强些,不过姒婴是个姐控,所以总体而言还是妺女更厉害。”

 

小玉听见杨戬这个司法天神说话了,自然是闭嘴不言了,杨戬这么说,那八成就是答案了,可是丁香就像是不怕杨戬一样,只听她说,“我与小玉两人之间的争论,就不劳烦真君解惑了,更何况真君说的也不一定对。”

 

东海八太子敖春和沉香也呼和到:“就是,就是,也不想想是谁差点被我们打的爬不起来?”语中讽刺意味十足,小玉有点担心杨戬生气,轻轻的拉了拉沉香的袖子,示意他别说了。

 

杨戬只是展开手中的扇子,优哉游哉的扇子,就像不曾受两人的话影响一样,可是重楼却看见他握扇子的手恨不得将扇柄捏断。

 

 【虐疯了!姒婴被杀,她明知会死还是冲上去为妹妹报仇!“姒婴,姐姐来陪你了!”】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支持一下吧,先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评论(31)

热度(3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