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少年歌行】观影平行时空7

观影内容为演员本人及各种角色向


重要人物基本都会出场


时间线为萧瑟等人去海外仙山被莫衣所救后。


[]为弹幕  

  


【我说你两要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啊。】 

  

  

[年纪不小了[doge][doge]赶紧结婚吧[doge][doge]]

  

[热恋中就爱秀你少管[doge]]

  

[好看啊]

  

[有木有种可以,他就是在相啊[doge]]

  

[天天跟老爷们泡在一块儿,能不能去相亲啊?[doge]]

  


“怎么又是这两货呀,还能不能来点别人了,”萧凌尘捂着双眼,“真是没眼看了,我咋越看你俩越不对劲,怎么吃饭睡觉啥的都在一起。”

  

“他俩就像狗皮膏药似的,天天黏在一块。”

  

“哎呀呀,我怎么觉得空间中弥漫着一股酸味呢,无心,你是不是看着我一直和萧瑟在一块,心里不爽了。”

  

“我是不爽,我替司空姑娘与叶姑娘不爽。”

  

“无心,你要说就说你自己,没事提我和叶姐姐干嘛,我觉得他俩这样挺好的呀。”

  

“好?千落妹妹,你没搞错吧,以姐姐我多年混迹于美人庄,阅人无数的经验来看 这俩人咋看咋不正常。”

  

“司空姑娘,我看你还是多长长心,好好看看你面前这两个男人吧,叶姑娘你也是呀”,沐春风一边说一边笑。

  

“沐兄,我说你瞎凑什么热闹,没事去多管管自家的生意。”

  

“萧兄,这点小事还用不着你操心。”

  

“这就是俗称的断袖吗?”

  

此话一出,大家哄笑一堂。

  

“对对对,还是儒剑仙说的对,这读书人就是不一样呀,一语见地,形容的太正确了,”八卦之王枪仙司空长风又开始了。

  

“萧瑟,你别说,我还挺羡慕你俩那生活的,没事在一山间小院,荡荡秋千,吃吃饭,虽然说这荡秋千是女人所为,但偶尔我们玩一玩,也无伤大雅呀,不错,真不错。”

  

“三师尊,说的,我都有点羡慕他们了。”

  

“小莲,你也想,伸手指了指他身边的天女蕊,你不怕?”

  

“怕什么”,唐莲没听懂司空长风的话,“你说怕什么”,天女蕊故作生气道,这下反应慢半拍的唐莲总算懂了,“蕊,别听三师尊胡说。”

  

找准时机准备扳回一城的萧瑟开口了,“大师兄,枪仙怎么能是胡说呢,这不你自己刚刚说的羡慕吗,咋的刚说完就忘了,你最近忘性挺大呀。”

  

唐莲知道自己少不了一顿被调侃的命运了,“唉,失策呀。”

  

【七弟在二哥面前承认与九弟生活在一起了】   

  

[二哥:[惊讶]你俩生活在一起了]

  

[白王这表情,真能让人想歪[笑哭]]

  

[赤王讲话怎么憨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哥好呆萌 六弟好酷[吃瓜]]

  

[赤王实在美丽,却足够愚蠢哈哈哈]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吧!先谢谢各位了!

评论(34)

热度(3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