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少年歌行】观影平行时空8


为演员本人及各种角色向

  

重要人物基本都内容会出场

  

时间线为萧瑟等人去海外仙山被莫衣所救后。

  

[]为弹幕

  

   
【敖戴与李林,多出来的大师兄】 

  

  

【我就知道你得回来​】

  

【甜甜[星星眼]​】

  

【你们,我们​】

  

【全程嘴角没有下来过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怎么会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

  

“这回终于有了我们家千落了,虽然那个时代的装束体现不了我的宝贝女儿英姿飒爽的样子,但看着也还可以”。

  

“若依,你在另一时空的装扮爹爹还是不太满意的,一个女孩子,怎么能穿那么暴露的衣服呢?”

  

“怒剑仙与孤剑仙等人都觉得叶啸鹰说的很对,“作为一个女子就该有女子的样子,穿的那么暴露,成何体统。”

  

“爹,女儿知道,您就别再说了。”

  

“若依,别理他们,我觉得女子有自己选择穿衣服的权利,虽然那并不是我喜欢的穿衣风格,但只要自己喜欢,没有妨碍到别人,就不关他人的事。”

  

“寒衣说的对极了,为什么我们女子要被那么多条条框框给拘束着,就是你们这些臭男人事多,怎么我们是你们的附属品吗?”

  

“被李寒衣与尹落霞怼的无话可说的几人,只能无能狂怒“你们”二字,转过头便向不久前复活的赵玉真发难,“话说,道剑仙,作为一个男人,你觉得雪月剑仙说的对吗?”

  

只见赵玉真深情的朝李寒衣看了一眼,“对,当然对,对极了,我们家小仙女说什么都是对的”。

  

你们问道剑仙这个问题,不是自己找难受嘛,他的回答还用想吗,谢宣为几人的愚蠢无奈的摇了摇头。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穿着,我觉得这没什么可说的,”说完百里东君转头对唐莲说,“你没事杵在人家两对情侣中间干什么,看着人家卿卿我我的你不难受?”

  

无心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吐槽,“是呀,唐莲,你怎么这么没眼力劲儿,还是和尚我懂事,你看我就没在那里碍事,你还是好好跟我学学吧。”

  

“瞧你自我感动的,我看你是没机会上去吧。”

  

“我觉得大师兄说的很对,”雷无桀上前帮腔。

  

“哪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没被邀请呢,说不定是和尚我不想去呢。”

  

“不想,你可真会给自己找补呀”萧瑟拆穿道。

  

“别说他们这两对还是蛮不错的,男才女貌,枪仙萧瑟这个女婿你觉得怎样?”

  

“我觉得还不错”。

  

谢宣又对叶啸鹰说到:“叶大将军你觉得雷小兄弟做你女婿如何?”

  

“这得看若依,若依要是真心喜欢,我不反对。”

  

“这时其他吃瓜群众齐刷刷的把眼睛对准了萧瑟 司空千落,雷无桀,叶若依四人。”

  


【当戏里CP遇见戏外CP,三人行必有修罗场!】 

  

  

 【哈哈哈哈哈这场感觉李老师醋到底​】

  

【女主从头到尾看hy的大背[吃瓜][星星眼]​

  

【敖瑞鹏我恨不得来个影分身[doge]​】

  

【谁吃醋了我不说[doge]​】

  

【咱就是说[吃瓜]最爱修罗场了​】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吧!先谢谢各位了!

评论(39)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