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观影体:主角团篇39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出场时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唐莲、司空千落、叶若衣、天女蕊、百里东君、司空长风、李寒衣、尹落霞、洛明轩、唐怜月、白发仙、赵玉真、宋燕回、雷轰、无双、莫衣、齐天尘、兰月侯、北离皇帝、赤王、白王、萧凌尘、洛青阳、月姬、冥侯、瑾仙公公、沐春风、华锦、谢宣、颜战天、苏昌河

Cp:官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轻喷

强调:不喜欢勿进,你好我也好

  • 黑体为观影后内容

  • 划线为弹幕内容

 

水镜这次同样的没有停歇,画面一完,瞬间就变换了另一个画面:

  

  【少年歌行女生打戏燃炸了!!!|司空千落×叶若依×李寒衣×天女蕊×月姬】 

(B站:鹤居巷)

  

喜欢少歌的每个女性角色


天女蕊和大师兄太可惜了


世界纷纷绕绕,得一人舞月夕花晨足矣


月姬是我的


各有千秋都不错


超喜欢李寒衣


特别喜欢千落,又飒爽,又可爱


美的百花齐放,各有各的千秋

  

“哇,这些姐姐真是特别呀,不仅长的好看,而且武功也不差,要是我能娶到其中一个,该要幸福死了吧。”宋燕回一个暴栗敲在无双头上,“且不说雪月剑仙与我同辈,又岂是你能叫姐姐的,更何况他们也都有心仪之人,你怕不是想被她们的心上人给宰了。”

  

  宋燕回的话刚刚落下,无双感到数道寒光射来,抬起头像寒光处看去,只见五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他,不禁浑身一颤,心想:“怕了,怕了,我还是保住小命要紧,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司空长风对不停释放着寒气的赵玉真道:没有人会和你抢的,毕竟李寒衣这疯婆娘也就只有你受的了。李寒衣瞪了一眼司空长风,心想,“回去我就把你的登天阁给劈了。”而一旁的赵玉真闻言,身上寒气更盛。

  

儒剑仙谢宣听了司空长风之话也跟着点了点头,“枪仙言之有理。”李寒衣闻言剑指谢宣,“死书生,我劈了你”。谢宣喊着“赵玉真,你还不管管你家小仙女”。赵玉真道,“你活该,谁让你说我家小仙女的,她可不是个轻易动怒的人。”

  

空间中的许多人都在看着几位剑仙的打闹,只有冥候一心看着水镜中的月姬,以前的他从未认真看过月姬,原来她竟美的如此惊心动魄,摄人心魂。不禁转头深情的凝视着月姬,而一旁的月姬也以同样的目光回应着他。


这时无心,问了一个大家都想问的问题,此问题一处,瞬间成了五个人的修罗场……

  

后续内容在彩蛋。

  


评论(25)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