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观影体:主角团篇43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出场时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唐莲、司空千落、叶若衣、天女蕊、百里东君、司空长风、李寒衣、尹落霞、洛明轩、唐怜月、白发仙、赵玉真、宋燕回、雷轰、无双、莫衣、齐天尘、兰月侯、北离皇帝、赤王、白王、萧凌尘、洛青阳、月姬、冥侯、瑾仙公公、沐春风、华锦、谢宣、颜战天、苏昌河

Cp:官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轻喷

强调:不喜欢勿进,你好我也好

  • 黑体为观影后内容

  • 划线为弹幕内容

 

或许是水镜也很喜欢白王,所以当他再度亮起时还是白王:

 

【其实,你也一直在被好好地爱着】 

 (B站:十月奥克)

 

你的弟弟

你的父亲

都希望你重见光明

他们一个是你的弟弟

一个是你的父亲

和其他事情都没有关系

我不管崇儿是皇子也好

王爷也罢

他只是我的徒弟

我问过你为什么偏偏选择

我这个瞎了眼的皇子

可你说觉得值得

 

白王真的是白月光


萧瑟说他二哥定是个圣君


感觉他是个不错的人


白王好可爱


你的弟弟,你的父亲,其实还有你的师傅

 

“真是没想到我还能再次在水镜中看到我自己,不过我怎么会和白王殿下在一起?”沐春风很是奇怪,不过看完了全程他知道原来是为了治白王的眼睛,他兴奋地看向白王,正打算说自己会让他重见光明,就被一只手用力的拍了下手臂,他回头一看,是水镜中的华锦。

 

华锦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你眼睛有问题吗?是你治还是我治啊?你好好看看清楚你就是搁那给我跑腿的。”他这么一看还真是,这么说他成了神医的徒弟,这让他高兴的不行,华锦连忙离他远了些。

 

白王是真的没想到未来的自己眼睛还有医治的可能,他带着慌乱和惊喜对着身边的人说着:“大师傅、二师父、藏冥,你们听见了吗?我的眼睛可以医治了,你们听见了吗?”那语气中的喜悦任谁都无法不动容。

 

“殿下,藏冥听见了,太好了,你可以去看这海晏清河,盛世美景了。”“太好了崇儿,太好了,你未来可以看见了。”颜战天和瑾玉激动的不行。

 

“真是没想到啊!二哥和六哥可真是兄弟情深,与父皇也是父子情深得很,他们都希望你治愈眼睛重见光明呢!不过可惜的是你最后居然失去了二师父。”赤王一脸嫉妒,眼睛发红的对着白王缓缓说出了剜心之言。

 

“怎么七弟你难道不为二哥能重见光明开心吗?难不成是你嫉妒二哥不成”……

 

后续内容在彩蛋


评论(35)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