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观影体:主角团篇42

时间线无心第一次出场时

观影人员:萧瑟、雷无桀、无心、唐莲、司空千落、叶若衣、天女蕊、百里东君、司空长风、李寒衣、尹落霞、洛明轩、唐怜月、白发仙、赵玉真、宋燕回、雷轰、无双、莫衣、齐天尘、兰月侯、北离皇帝、赤王、白王、萧凌尘、洛青阳、月姬、冥侯、瑾仙公公、沐春风、华锦、谢宣、颜战天、苏昌河

Cp:官配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轻喷

强调:不喜欢勿进,你好我也好

  • 黑体为观影后内容

  • 划线为弹幕内容

 


可能水镜自己也不想吃狗粮,所以很快就换了画面:

 

【白王萧崇确实是最适合当皇上的人】 

  (B站:悦耳仙乐)

 

而我终究是有颜色的

 

这个颜色只能是白色

 

暗河

 

不是我选择

 

不能吃

 

当年

 

我们只是孩子

 

顺水推舟

 

放肆

 

你还不肯喊我一声二哥吗

 

真的很喜欢白王,有野心但是有底线


气质很绝,很合我眼缘


白王放在一起不就是皇吗


其实白王比老六更适合皇位


白王是君子,以后也会是位好君王

 

藏冥看见水镜中是白王殿下,他兴奋的朝白王说着:“殿下是您,是您!”颜战天也是十分的开心,同样开心的还有掌册监瑾玉,因为北离皇帝的存在他们不好和白王表现的太亲近,可他们心里高兴,这水镜上出现的人物,一定是有大机缘的人,他们为崇儿开心。

 

赤王萧羽看着萧若瑾搀扶着白王的那一幕,心里嫉妒的要命,“为什么?为什么父皇的眼里有二哥,有萧楚河,却从来没有自己,父皇他凭什么这么偏心,一个萧楚河还不够,还来一个萧崇。”他一脸恨意的看向白王,白王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将脸转向了他,只是白王看不见,不然定会看到那抹怨恨的目光。

 

无双看着天幕中的白王觉得这个王爷为人应该挺好的,他对白王倒是真的有了点兴趣,于是上前道:“白王殿下,我是无双,可有兴趣与我交个朋友?”白王早就听过无双的大名,对这个少年有几分好感,“无双小公子若是愿意,那我们便是朋友。”

 

看着这一幕的众人都被白王给苏到了,白王果然如那弹幕所言是一个翩翩君子,这样平易近人的皇子很难不让人心生好感。

 

萧若瑾看着自己扶着萧崇的那一幕,再看看白王,忽然觉得对白王他是有亏欠的,众多孩子中,他最疼爱的是皇六子楚河,对于白王更多的是君臣,关心实在是不算多,弹幕说的不错,崇儿是个君子,未来若是成为皇帝也会是个好君王,只是他还是有私心,更想将皇位给萧楚河。

 

就在他想对萧崇说些什么时,一声二哥从前方传入了白王的耳中……


评论(34)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