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联动观影)观叶冰裳9

观影人员:长月烬明,琉璃,仙剑奇侠传三,少年歌行,宝莲灯,星落凝成糖,护心

 

时间线:长月烬明萧凛和叶冰裳大婚时

 

       琉璃柏麟帝君自废神格神法

 

       仙剑奇侠传圣姑为龙葵治伤

 

       少年歌行萧瑟打算启程回天启

 

       宝莲灯二郎神被丁香打飞

 

       星落凝成糖青葵持剑自刎

 

       护心素影杀进龙谷

 

 

【“黑化后的多利平等的想创亖除了妺女以外的所有人”】  

 

  【大结局了男主又开始审判男二了,还抱在一起这是要干什么。】 


  

“澹台烬竟真的是强娶黎苏苏,这也太羞辱人了”,沉香和哪吒义愤填膺,看澹台烬的眼神都带着愤怒,“就算她爹不是你杀的,可对方还在守孝期,你这是一点也不尊重黎苏苏呀!这种爱又算什么呢!”

 

“沉香这话你可能就说错了,或许他们是你情我愿也说不定”,夜昙的话得到了以雪见为首的一众女子的支持。

 

“公冶寂无作为人间修仙者,真的是将诛杀魔神,护卫苍生放在了自己心里,逍遥宗和衡阳宗的修仙者们,他们都是一心卫道者,值得我们这些凡人的敬重,萧瑟的话让唐莲、雷无桀、景天都重重的点了点头。

 

“这样一心为诛杀魔神的人,入了魔,没有人有资格怪他,因为他的初心是好的”,徐长卿一字一句的说着心中所想,他的想法得到了柏麟和杨戬的肯定。“有时候,要想做成一件事,就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沉香听到这里讽刺到:“就像为了保住你司法天神的位置,你可以亲手将我娘关入天牢,亲自抓拿我一样。”

 

沉香的话让杨戬垂下了眼眸,少典有琴、罗喉计都、柏麟、萧凛都不相信杨戬是对方口中那样的人,所以他们并没有接这个话茬。

 

空间一瞬间变得寂静了起来,最后还是无心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这么看来,黎苏苏也是要除了澹台烬的,想来她是迷途知返了,可惜有些晚了。”

 

叶冰裳听见公冶寂无那句他们的目的不是救黎苏苏,而是诛杀魔神时,心里很开心,很开心,公冶寂无没有护着黎苏苏,这让她觉得对方对自己是有偏爱的。

 

“拯救苍生是神的使命,为了大多数人的性命有时候牺牲一人是值得的,想来黎苏苏想要除了澹台烬这个魔神,自然也是做好了自我牺牲的准备的。”柏麟一句话就让叶家那些人说公冶寂无的人闭了嘴。

 

素影听见澹台烬对公冶寂无说的话,她笑出了声,“这真是我有生以来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一个魔神居然叫一个修仙之人不要堕魔,何其可笑,这魔神怎么还有了种要普度众生的感觉,怎么看,怎么让我觉得别扭。”

 

其实不止是她,在场的所有人听着澹台烬对公冶寂无说的话都觉得很奇怪,又不知道哪里奇怪。

 

雁回提出了疑问,“澹台烬自己好像都不担心黎苏苏是不是痛苦,那可是他的妻子,他怎么还好意思责怪公冶寂无不顾对方的性命。”

 

“就是,就是,他既然强娶黎苏苏,那势必很爱对方,可是这里我真的没有感受到他对黎苏苏的爱,这么看来黎苏苏还是蛮惨的。”雪见的话让小玉和龙葵看向了一旁的黎苏苏。

 

黎苏苏现在心里有一个疑问,“难道自己的做法真的错了吗?她真的不该对澹台烬好吗?”

 

“公冶寂无干的好,这一剑为萧凛报仇了”,夜昙被公冶寂无刺澹台烬的那一幕惊喜到了,其他遗憾萧凛英年早逝的人,如萧瑟、景天、沉香、小玉、璇玑等都在拍手叫好。

 

萧凛更多的是伤感,无论是自己还是与自己有关的公冶寂无和澹台烬之间都是你死我亡,曾经的些微情谊终究不能改变什么,澹台烬若是真的对自己有愧,记得自己的恩情也不会杀冰裳。

 

“澹台烬可真行啊,你真的是不想杀他公冶寂无吗?就你这么一扔,他不死也得半残呀!,老五你说是不是?”

 

“嘲风我看你是皮又痒了是吧!”少典有琴神烦嘲风叫自己老五。

 

青葵看着吵起来的两人,拉住了嘲风,“嘲风,神君你们两能不能别吵了,你们都打扰到别人了。”

 

青葵的话两人也不敢不听,于是就消停了下来。

 

  

【从前我最恨被人欺骗,但现在我宁愿你骗我,哪怕是骗我一辈子】 

 

  

冰姐背叛了萧凛,一人做事一人当,她可以内疚她间接害死了萧凛,但是主角团没有资格把萧凛的死怪在她的身上。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支持一下吧,先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评论(31)

热度(2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