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墨落

你们逆光而来,无愧于世上一切美好。

【少年歌行】观影平行时空1

  • 内容为演员本人及各种角色向

 

  • 重要人物基本都会出场

 

  • 时间线为萧瑟等人去海外仙山被莫衣所救后。

 

  • []为弹幕

 

 

正当萧瑟等人准备告别莫衣启程回天启时,少歌世界的整个天空突然变黑了。

 

生活在那个世界的人,此刻都陷入了一片黑暗中,这时雷无桀说道,这是什么鬼天气,怎么一下子天空变得这么黑了。

  

“你个憨货,这天气变得如此诡异,必定是有不寻常的事发生。”萧瑟往雷无桀头上拍了一下。

  

萧瑟的话刚说完,地面突然开裂起来,并且裂缝正在不断地向前延伸。地下像是有引力似的,那间把所有的人都卷了进去。

 

地底下的世界是一座透明的水晶宫殿。

 

无心,你怎么也在这,还有雪月城、无双城、天外天,和其他人怎么都在这,萧瑟疑惑的问道?

 

我是被地下裂缝吸引进来的,无心首先回答了萧瑟。其他人也回到,我们也都是这样被带进来的。

 

水晶宫的正中央缓慢地降下了一道幕布,不一会儿幕布亮了起来,上面写到,欢迎各位来到这里,在此你们可以看到平行时空里的自己,从中可以看到各自的百态人生,愿大家能好好享受这时光,接下来请欣赏第一个平行时空中的你们。

 

 

【【李宏毅|安利】演员李宏毅未来可期】 

 

  

[李宏毅。真的变形计之后最不负众望的一个]

 

[我真的好爱李宏毅,好可爱!]

 

[李宏毅好帅呀!]

 

[好喜欢他,我恋爱了。]

 

[恭喜,恭喜,厉害了。]

 

 

“你们看是萧瑟呀!但是好奇怪呀,萧瑟你怎么穿成这样子呀?”雷无桀向萧瑟询问道。

 

“你个傻小子,不记得前面那个幕布提示的了,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在那个世界的人可能装扮都是那样子的吧,有什么好奇怪的”,无心不以为然道。

  

然后又对萧瑟说不过吧,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的萧老板好,幕布里的你感觉有点娇羞啊,还有点和雷无桀一样憨憨的,说完,无心坏坏的笑了笑。

 

“谁娇羞了谁憨了,我怎么可能像雷无桀呢?他那么傻,无心你这和尚在侮辱谁?”

 

听了萧瑟的话,雷无桀不满到,“萧瑟,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谁傻了?我是单纯好吗?谁像你们两个老奸巨猾的。”

 

“说什么呢?你个憨货/你个傻小子”,无心、萧瑟异口同声到,“想挨揍是吧!”,说着就准备撸起袖子。

 

这一幕逗得在场的众人哈哈大笑,在这欢声笑语中幕布上又出现了一些新的画面。

 

  

【笑死!!!老刘导演的【搞笑男团】版【中年歌行】来喽来喽!!!】 

 

  

[不亏是雷无桀,每个姿势都跟最初设定的没有任何关系]

 

[刘学义被雷二哈逗的眼睛都笑没了]

 

[刘学义:谁来救救我,我快笑死了[笑哭]]

 

[好欢乐,三个逗比,满满的快乐。]

 

后续内容在彩蛋

 

PS: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先谢谢各位了!


评论(30)

热度(65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